>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上港年轻小将配合欠佳 亚冠锻炼机会宝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西悉尼流浪者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曾侃和嘉宾宫磊为球迷带来赛事评述。

  比赛刚刚开场还不到1分钟,武磊的进球就帮助上海上港取得领先,对此宫磊点评道:“神奇般的开局,由于比赛刚刚开始对方守门员很难做到预热,没能判断好武磊射门的角度。”但两分钟后西悉尼流浪者就将比分扳平,对此宫磊说道:“这比赛打得很开放,双方的进球都是利用了对方中场的失误。”比赛第6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将比分反超,对此曾侃表示:“上港的中后场在这几分钟还是稍有些乱。”

  尽管上海上港取得梦幻开局,但随后他们的后防线频频被对方抓住空当制造威胁,对此曾侃表示:“咱们后半场的空当比较多,现在让对方向两个边路的空当分球分得很容易。”对此宫磊说道:“这就需要上港的中前场球员尽量多控控球,用以攻代守的方式缓解防守的压力。”

  在埃尔克森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罚进之后,武磊还险些帮助上海上港将比分反超,不过他把势在必进的单刀球机会打偏了,对此曾侃说道:“武磊的抢断过人都很完美,千里走单骑,但最后一刀没有砍在对方身上。”在谈到上海上港今天的防守时,宫磊表示:“贺惯和汪佳捷的中卫组合之间配合缺乏默契。”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中段,上海上港的进球功臣武磊被小将李圣龙换下,随后曾侃表示:“今天武磊获得了很多机会,但那次单刀球非常可惜。这也是李圣龙本赛季的首场亮相。”对此宫磊表示:“从预备队联赛的情况看,上海上港这批年轻球员还是不错的。”

  整个下半场上海上港都表现得比较被动,也没能创造出什么特别好的机会,对此曾侃分析道:“上海上港在下半场除了埃尔克森在禁区内的那脚射门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机会,连传威胁球的次数都很少,球完全在对方的控制下。明显可以看到上海上港这些年轻球员的配合不默契,无球跑动也不如对方,其实在中超赛场上港是非常能跑的球队。”

  终场结束前西悉尼流浪者打入绝杀进球,最终上海上港只能屈居小组第二名,八分之一决赛球队将与另外一支来自中超的球队江苏苏宁相遇。最后宫磊总结道:“下半场上海上港为了减少消耗换上了更多的年轻球员,毕竟球队接下来的赛事非常密集,而这种锻炼机会对这些年轻球员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财富。”(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8281.shtml report 1759 上港2-3西悉尼武磊闪击破门拥抱埃神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西悉尼流浪者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