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悉尼流浪者3: 2上海上港, 武磊又单刀未进

足球假秀才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0日,亚冠第六轮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在上港基本出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也就是决定在决赛和谁打的问题。所以这场比赛无伤大雅。

  上半场开场一分钟武磊抽射破门,上港领先还不到一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扳平,后面马上又进一球反超,二十几分钟时,埃尔克森造点球,主罚命中,这样比分来到2:2平。二十几分钟双方共进四球,这是双方后防有多么烂。

  下半场,比赛互有攻防,比分毫无动静,直到比赛快结束,西悉尼流浪者绝杀了比赛,虽然不能晋级决赛,但是也是站着死的。也许上港输球是相碰江苏苏宁,毕竟更加了解。但是要记住,苏宁中超随便被虐,亚冠不是谁想惹就能惹的。

  武磊在上半场比赛中又单刀未进,这就是国脚前锋,这位置可是一个球队的刀刃,都说好钢用在刀刃上,我们这刀刃是铝的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1933.shtml report 1044 北京时间5月10日,亚冠第六轮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在上港基本出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也就是决定在决赛和谁打的问题。所以这场比赛无伤大雅。上半场开场一分钟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