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在亚冠千杯不醉 回中超一喝就吐 踢上港啥酒量

  苏宁和家里人喝酒一喝就吐,在外面酒场却千杯不醉,是家里人太能喝,还是自己伪装太深呢?上港这回成了苏宁的客户,想试试这家伙,酒量究竟啥水平!

  上海上港被西悉尼绝杀,让PPTV解说员感到博阿斯是有意输球去碰中超死敌江苏苏宁,尽管说这样看起来有些相煎何太急,但是毕竟在亚冠赛场能上演“中国德比”也是令人十分期待的。至少与其他国家的对手过招中超球队的胜负不可知,而苏宁和上港无论谁赢都是代表中国出线,从中国球迷角度来看不失为一种平衡的选择,不然两者极有可能全部无缘8强,那才是最差的结局。

  反观恒大方面,最后时段艰难出线,碰上的对手正好是去年皇马在世俱杯决赛交手的日本鹿岛鹿角队。恒大去年出局亚冠非常遗憾,没能与皇马这样的世界顶级豪门球队过招,不过如今他们至少可以体会下与皇马死敌比赛是什么感觉,也好研究下这个“全日班”出战的俱乐部,为啥能把拥有C罗、本泽马等人的银河战舰搞得鸡犬不宁呢?

  希望恒大可以模仿皇马去年取胜的方式,同时也可以吸取他们丢球的经验教训,能与早就贯彻“全日班”理念的球队交手,有着亚洲顶级外援撑场面的恒大,也可以把自己当成是皇马在与之一战,再看看自己能从对手身上学到什么本事,从而为许家印2020年的“全华班”构想增添一些思路。看看我们的优势是什么,而缺失的又有哪些呢?

  尽管上港方面貌似一心想拿下苏宁,这一定让崔龙洙感到很苦闷,为啥自己在中超都垫底了,博阿斯还不放过自己呢?相信那场比赛将会很有看点,一直对外强势的苏宁,这次在亚冠赛场面对中超球队时,他们是延续亚冠凶猛势头强势到底呢,还是误把亚冠当中超踢,而陷入死循环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9304.shtml report 2026 苏宁和家里人喝酒一喝就吐,在外面酒场却千杯不醉,是家里人太能喝,还是自己伪装太深呢?上港这回成了苏宁的客户,想试试这家伙,酒量究竟啥水平!上海上港被西悉尼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