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岛主帅:恒大实力大不如前 锋霸:击败他们力争亚冠冠军

  

  北京时间5月10日傍晚,2017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角逐,日本劲旅鹿岛鹿角凭借着铃木优磨梅开二度,主场2-1击败蒙通联,最终以小组第一杀进淘汰赛,1/8决赛对手将是两届亚冠冠军得主恒大。

  对于即将的对手恒大,打进两球击败蒙通联的鹿岛锋霸铃木优磨表示,希望再接再厉拿下恒大,最终夺得亚冠冠军,参加世俱杯,“恒大是两届亚冠冠军得主,他们的实力很强大。不过,无论遇到哪个对手,我们的目标都是争胜,希望今年能够夺得亚冠冠军,然后参加世俱杯。”

  与此同时,鹿岛主帅石井正忠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恒大的锋线依旧凌厉,但后防出现不小的漏洞也是事实,整体实力不如之前。不过鹿岛鹿角还是会好好备战与恒大的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的,不过我们会采取积极的打法,虽然赢下比赛不容易,但我们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99713.shtml report 534 北京时间5月10日傍晚,2017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角逐,日本劲旅鹿岛鹿角凭借着铃木优磨梅开二度,主场2-1击败蒙通联,最终以小组第一杀进淘汰赛,1/8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