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若骑勇总决赛再相遇也并非坏事

我看篮球 阅读(0) 评论()

  湖人退役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最近的采访中表达了对今年季后赛的看法。科比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他会看季后赛。但有一点他不能理解:为何有些人认为如果总决赛的对阵双方还是勇士和骑士就是负面的。

  “为什么说那对篮球有害,太没道理了。难道只因为他们“注定”是对手?我知道我每天早晨都会醒来,难道这是坏事?我不这么想。”科比如是说。

  连续三年总决赛对手相同,历史上并非没有出现过。现在季后赛进行到次轮,目前骑士和勇士都以不败战绩挺进各自的分区决赛,状态看起来都显得势不可挡。不管怎么说,目前这两支球队都还只是人们口中的“假想敌”,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22651.shtml report 823 湖人退役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最近的采访中表达了对今年季后赛的看法。科比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他会看季后赛。但有一点他不能理解:为何有些人认为如果总决赛的对阵双方还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