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曹云金5个冰箱豪宅被喷土鳖 刘国梁家因一物高大上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日,相声演员曹云金在某娱乐节目中曝光了自己价值上亿的豪宅,居然有5个冰箱,整体都是法国巴洛克的风格,而且到处是金色,因为他叫曹云金自己也比较喜欢金色。

  最近,曹云金又上了何炅主持的《拜托了冰箱》,让人惊讶的是,他家里竟然有5台冰箱,而且还装了一大堆女友的化妆品。

  曹云金很会安排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娱乐都是有不同的空间,整体都是巴洛克的风格。处处透漏出富贵、豪气。

  装修都是一个朋友帮忙设计的,还获得了国际大奖,华鼎奖一等奖!

  有人感慨,如果曹金还跟着郭德纲的话,估计还住不上这么阔气的房子。但是没有郭德纲的话,曹金这辈子肯定住不上这样的房子。

  虽然曹云金自己觉得装修风格、陈设非常的有格调。但是架不住网友各种吐槽。“土的掉渣,一点品位也没有,像夜总会。”“一个戏子能顶上无数个科学家。”“我们村儿暴发户家就是这个风格。”“透露出一股浓烈的土鳖气息。”“怎么没有介绍地下十八楼?差评!”

  看完曹云金的豪宅,我们再看看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的豪宅吧,当然,和曹云金这气势比起来,刘国梁家估计得叫“茅庐”了。网友们看完视频很激动,纷纷留言说:“国胖队”总教头的家,好豪!

  视频中,刘国梁的家装很有特色,整个家之中最醒目的就是客厅里的一张大大的乒乓球台,这张乒乓球桌平时是给小女儿打球用的

  最能反映这一家人以乒乓球为生命

  网友总结:刘国梁也偏好金色奢华的装修风格,但是相比曹云金,国胖家中有不少字画和大部头书籍,也有文化气息。当然,刘国梁家最多的还是各种荣誉,奖杯,乒乓球纪念品和大照片,这个乒乓球台是刘月半身份的证明!真正的高大上。

  刘国梁的各种荣誉和照片

  靠近大门口摆放着一家人的照片,刘国梁和妻子王瑾,一对双胞胎宝贝女儿,大女儿刘宇婕(小名赢赢)6岁,已经是小有名气的高尔夫球小明星,他的小女儿刘宇彤(小名一一)现在在练习打乒乓球。赢赢和一一的寓意是“先赢球,再拿第一”。

  全家福

  刘国梁的大女儿刘宇婕从3岁就开始学习打高尔夫,目前已经小有名气,今年1月第十三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落幕,在总共12个组别比赛中,刘宇婕在女子7-8岁组成功卫冕。

  大女儿打高尔夫小有名气

  刘国梁也希望女儿将来能够拿到高尔夫大满贯,女儿赢赢也表示将来要和爸爸比一比冠军数量。这竞争心态,亲生的!

  赢赢表示要和爸爸比一比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大客厅的沙发上显著位置摆着刘国梁与王皓、马龙、张继科的合影,这体现了乒乓世家的情结。

  客厅最显著的打照片是国乒合影

  他也给两个女儿安排好了运动项目。

  对两个女儿的运动安排很协调

  在豪宅里,夫妻两来了一场乒乓球比赛,5局3胜制。

  两人之前可不怎么在家练球,主要是刘国梁基本不在家。

  主动邀请妻子

  他和妻子对着镜头打起乒乓球。

  刘国梁不仅智商高,情商也高,故意让球,哄得老婆高兴的很。

  背景有书柜,照片依然是刘国梁夺冠

  国胖的房子虽然也豪,但是从装修、布置,乃至孩子的教育,都可以看出他将整个生命都献给了乒乓球事业,一颗红心完全扑在了国乒队员们身上,这样的好教练,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国胖队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523820.shtml report 5598 近日,相声演员曹云金在某娱乐节目中曝光了自己价值上亿的豪宅,居然有5个冰箱,整体都是法国巴洛克的风格,而且到处是金色,因为他叫曹云金自己也比较喜欢金色。最近,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