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淘汰赛对阵出炉,首次上演中国德比,你看好谁

  在今晚最后一轮的亚冠小组赛中,F组排名前两位的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都遭到了失利,不过还是携手出线,其中浦和红钻客场0:1负于首尔FC,上海上港客场2:3负于西悉尼流浪者,而亚冠东亚区八强赛对阵也就此出炉。

  蒙通联(E2)vs川崎前锋(G1)

  广州恒大(G2)vs鹿岛鹿角(E1)

  上海上港(F2)vs江苏苏宁(H1)

  济州联(H2) vs浦和红钻(F1)

  其中每个小组排名第二的队伍赛场为先主后客,而淘汰赛也首次迎来中国德比,两回合比赛时间分别为:5月23/24日和5月30/31日。

  首次中国德比,不知道球迷们是什么心情?开心的是至少有一支中国球队可以进入东亚区四强,忧的也是必定有一支球队会被淘汰出局。昨晚苏宁在确保小组第一后,全华班征战澳洲带回三分,令人眼前一亮,而上港在今天的比赛中轮换了包括奥斯卡、浩克在内的多名主力,虽然武磊开场建功,不过最后还是遗憾输掉了比赛,而那边浦和红钻也输球了,如果上港能打平,就可以避免此次内战,也可能为中国拿到更多的技术积分。而济州联目前排名K联赛榜首,前几天也4:0大胜全北现代,状态火热,与浦和红钻的较量也值得期待。

  而广州恒大的淘汰赛对手则是来自J联赛的鹿岛鹿角,这个对手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两队曾在2015年的亚冠小组赛有过交手,其中恒大在主场4:3战胜对手,在客场则1:2败北。鹿岛鹿角本赛季联赛中也以7胜3负的战绩力压浦和红钻、大阪钢巴等队排名榜首,球队中的金崎梦生、铃木优磨、远藤康等球员也是恒大的重点盯防对象。那么你认为此次中国德比和恒大VS鹿岛鹿角的比赛谁会最终笑到最后呢?

sports.sohu.com true 小帆的体育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24342.shtml report 1497 在今晚最后一轮的亚冠小组赛中,F组排名前两位的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都遭到了失利,不过还是携手出线,其中浦和红钻客场0:1负于首尔FC,上海上港客场2:3负于西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