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新战神!朱婷九天六地奔袭,征服日本创新高度

厝边人 阅读(0) 评论()

  朱婷已经开启了世俱杯的征程。跟南美冠军巴西舒耐的比赛中,首发主打的朱婷四局贡献18分,进攻23扣拿下13分,拦网赢得3分,发球进账2分,帮助瓦基弗银行3-1击败对手,出线形势大好。

  这样的朱婷让人不得不称她战神!众所周知,朱婷在打完土超联赛之后,并没有像队友那样获得休整的时间,而是立刻飞回国内,跟河南女排提前磨合。据统计,朱婷在九天时间里辗转六地奔袭两万里。朱婷也坦言,“确实有点儿累”。

  朱婷先是从伊斯坦布尔飞回北京,第二天一早便坐高铁赶回郑州。之后,她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浙江长兴。结束了出征世俱杯前与河南队的最后一次合练,朱婷在凌晨2点50分前往上海浦东机场。随后,从上海出发,坐上了飞往大阪关西机场的航班。

  这期间朱婷还经历了倒时差的折腾,相当辛苦。可是,赶到日本之后,没有过多的调整,她就出现在了瓦基弗银行的首发阵容中,而且,连续两场比赛都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

  这样的朱婷也征服了日本。日本电视台NTV在晚间新闻放送节目News Zero中对朱婷进行了专题报道,其中特别提到了朱婷惊人的弹跳力。News Zero短片报道称,朱婷朝着排球俱乐部世界第一人进发,她弹跳高度足达3米27,相当于一辆大巴车的高度,这个高度让一般的运动员望尘莫及。

  在3-1击败了巴西舒耐女排的比赛中,场DJ化身朱婷铁杆粉丝,每当朱婷打出好球都会高出“Zhu”,朱婷是场上罕见的受到如此待遇的球员。这样的朱婷确实让人倾倒。

  了解更多女排一手评论、资讯,请关注微信zhuangshuqiang11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69753.shtml report 1271 朱婷已经开启了世俱杯的征程。跟南美冠军巴西舒耐的比赛中,首发主打的朱婷四局贡献18分,进攻23扣拿下13分,拦网赢得3分,发球进账2分,帮助瓦基弗银行3-1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