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勒普:我可没祝布沙尔好运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卫冕冠军哈勒普在马德里赛次轮惊险战胜意大利老将文奇过关。赛后被问及是否在昨天与布沙尔有过交谈并祝其在与莎娃的比赛中好运时,罗马尼亚姑娘表示并没有,并直言“我并不欣赏她这样的行为”。

  

  昨天马德里赛次轮,布沙尔与莎娃的对决备受关注,而最终获胜的布沙尔在赛后称自己在更衣室收获了很多支持,不少平时不太讲话的球员都在赛前祝其好运。不过哈勒普并不在其中。

  

  “我并没有祝布沙尔好运,因为我们不讲话。可以这么说,她不一样。她这么说,我没法评价。我并不欣赏她这样的行为。对她这个人,我无话可说。”

  

  “关于莎娃,她回来了。我并没有想太多,因为在网坛最高级别,有很多实力不俗的球员。对我而言,玛利亚在或者不在,都是一样的。我不会感到额外的动力。我还没有和她碰面,但没什么差别。”哈勒普说道。

  飞扬体育网店地址:https://shop35806278.taobao.com

  飞扬体育实体店地址:北京市 西城区 马连道 世纪茶贸中心 茶贸生活馆 B-06 详情 请咨询:010-63499951 期待您的光临

sports.sohu.com true 飞扬体育FLY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591932.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卫冕冠军哈勒普在马德里赛次轮惊险战胜意大利老将文奇过关。赛后被问及是否在昨天与布沙尔有过交谈并祝其在与莎娃的比赛中好运时,罗马尼亚姑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