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马刺G5裁判报告,2关键误判令哈登功亏一篑

就是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NBA官网显示,在昨天休斯顿火箭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第五场比赛中,关键时刻一共出现了5次误判,其中3次对火箭不利,2次对马刺不利。在这5从误判里,其中有2次是非常关键的误判,对比赛结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这两次误判,均是对火箭不利。

  在昨天比赛进行到加时赛还剩1分20秒的时候,火箭依旧领先一分,但是马刺一次进攻之后,火箭已经落后两分,这期间一共出现了两次误判,对比赛的走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那么,在这个回合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在这个进攻回合里面,阿尔德里奇一共出现了两次犯规,但是均逃过了裁判的处罚。

  在加时赛还有1分19秒的时候,阿尔德里奇对詹姆斯-哈登完成了一次抢断,但是这个球应该被吹犯规,因为他接触了哈登的手臂,并影响了哈登的传球,这导致火箭丢掉了球权。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06秒时,阿尔德里奇三秒违例,但是裁判没有吹罚,但是根据规则球权应该判给火箭。

  尽管不是出于故意,但是马刺还是利用这两次错判漏判由丹尼格林命中了三分球,顺利将比分反超,并取得了比赛的先机,火箭落入被动,并导致了最后的失利。不得不说,裁判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是不尽如人意的,火箭再次成为了比赛的受害者,这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已经不是第一次。

  尽管会有人说为什么不说一次对马刺不利的犯规,那是因为除了这两次犯规之外,其他的误判并未造成直接的进球或者是球权的转换,对于比赛的走势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所以不再多说。尽管裁判的判罚对比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火箭昨天比赛的关键时刻,哈登的表现确实不好,那才是火箭输球的最大原因。

  总体来说,昨天的裁判是非常公正的,但是比赛出现一些纰漏是在所难免的,很难做到完美无缺,作为球迷我们应该理解裁判。但是,现在的NBA确实存在一些联盟掌控比赛的状况,比如通过安排主客场胜率差异极大的裁判来吹罚,亦或者调整裁判的吹罚风格,鼓励身体对抗或者是不鼓励,这都会对比赛产生很大的影响,而这在以前是不会出现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34288.shtml report 1666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NBA官网显示,在昨天休斯顿火箭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第五场比赛中,关键时刻一共出现了5次误判,其中3次对火箭不利,2次对马刺不利。在这5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