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犹豫买莫拉塔,只因不想卖阿扎尔裤袜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切尔西正犹豫是否要和皇马展开关于莫拉塔的谈判,因为他们不想让皇马追逐的对象阿扎尔和库尔图瓦成为谈判的条件。

  

  切尔西已经把目光放在了莫拉塔和卢卡库的身上。孔蒂十分喜欢莫拉塔,而西班牙国脚在俱乐部大的比赛中都无法出场,因此萌生去意。本赛季莫拉塔出场39次,首发18次,共打入20粒进球。但他的要价比卢卡库要低一点,埃弗顿为卢卡库标价1亿英镑。

  但是切尔西知道皇马想要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因此和皇马的谈判变得很谨慎。切尔西决定留住这两名球员,并且在今年夏天为他们提供新的合同。

  然而皇马方面想以1亿英镑买阿扎尔,库尔图瓦是他们的候选门将之一,他们也在追求德赫亚。切尔西的二号门将贝戈维奇也将在今年夏天和俱乐部谈判商讨自己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64160.shtml report 534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切尔西正犹豫是否要和皇马展开关于莫拉塔的谈判,因为他们不想让皇马追逐的对象阿扎尔和库尔图瓦成为谈判的条件。切尔西已经把目光放在了莫拉塔和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