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乒集体活动却不见刘诗雯,孔令辉被质疑独宠丁宁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队员们在主教练孔令辉的率领下,受邀出席了2017“青春燃点·祝福国乒”乒乓国手走进大学校园活动。在湖北师范大学体育馆,国乒的队员们与师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

  

  本是普通的一场活动,却因为一人的缺席再起波澜。从现场活动的照片可以看到,在孔令辉的带领下,国乒女队共派出包括队长丁宁在内的13名队员出席活动,唯独不见刘诗雯。现场的记者也确认了刘诗雯确实未参加今天的活动,而且原因不明,但肯定不是因为伤病原因。

  

  按照本次封闭训练的日程表,国乒女队在结束今天早上的训练后,下午安排了休息调整时间。因此,作为绝对主力之一的刘诗雯缺席国乒女队的集体活动更显得匪夷所思,也让她的粉丝愤愤不平,作为领导人的孔令辉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有球迷质疑孔令辉太偏心独宠丁宁:“真的太过分了,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上次禁赛的事就差点把枣儿(刘诗雯的昵称)逼得退役,同样的事到了丁宁这却一点惩罚都没有;现在枣儿参加个集体活动都要被打压,简直了。”

  

  活动现场,丁宁作为国乒代表上台发言,得到了学生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据了解,国乒女队将在后天和大后天举办队内热身赛,继续为世乒赛进行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81961.shtml report 1048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队员们在主教练孔令辉的率领下,受邀出席了2017“青春燃点·祝福国乒”乒乓国手走进大学校园活动。在湖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