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难选题,15元选出你心中的最强阵容,詹姆斯成首选!

  你有机会选择你的首发五虎,在不超过15元的基础上你会选谁呢?最近雅虎体育给大家出了一个题,如果给你15元你会选谁?

  我们先来看看价格,分别是5元,4元,3元,2元,1元。对应着目前季后赛的球队当中的各个大佬。

  

  5元档当之无愧的是詹皇,库里,阿杜,卡哇伊和哈登。

  4元档也是包含欧文,汤神,沃尔,小托马斯等一流球员。

  3元就逊色一些,当时作为良好的辅助性球员就足够了。

  2元档就是包含乐福和阿德这些全明星球员,但是在季后赛就时常变成卖萌球员,在场上作用微乎其微。

  1元档倒是全能型的万金油球员,不乏Jr,安德森等等。

  

  小编综合各球员的表现,以及性价比,选出了心中的15元最佳阵容,只代表个人见解,欢迎各位批评指正!

  

  一个球队必须要有一个优秀的组织者,沃尔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良好的视野,比起欧文小刺客其他控卫球员更具进攻性,组控能力也很不错,先在这里花上4元,剩余11元。

  

  然后需要一个优质的蓝领,但是也需要他有一定的进攻性和绝对的篮板保护。伊巴卡就是最佳的选择,能够打大前锋和中锋的他能够拉出空位配合进攻,防守上也是积极主动,可以说的上较为全能,最重要的是他能给你剩下足够的开销,去购买其他人!花掉一元,还有10元。

  

  再来选择一个优秀的小前锋,一定要具有一定的防守能力。阿德虽然在位置上选择大前锋,但是特也可以打小前锋,最重要的是他具有一定的塔下压制力,但是速度有些慢,而伊戈达拉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人选,有组织,有进攻,有防守,速度也比较快,还有一定得护框,堪称最佳。毫不犹豫拿下,还有8元。

  

  大体选好了之后选择一个进攻的绝对核心。5元的选择的确很多,但是我想每个人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詹姆斯,因为他相比其他人更加的全面,具有掌控比赛的能力和魄力,没有疑问的选择詹姆斯。还有3元。

  

  最后我们来看3元和3元以下的人选。我们的阵容在攻击上不乏力,在防守上也可以说的上是很走心。但是我们缺少一个比赛的X因素。在我看来,JR还有安德森或者海沃德都具备这样的条件。JR的防守正在进步,进攻依旧神经刀,安德森能够读懂队友的需求,更为关键的是他有一定的3分能力。而海沃德就均衡的多,在攻防都会均衡。最后我们拿下海沃德。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1/n492691992.shtml report 2191 你有机会选择你的首发五虎,在不超过15元的基础上你会选谁呢?最近雅虎体育给大家出了一个题,如果给你15元你会选谁?我们先来看看价格,分别是5元,4元,3元,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