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群殴!红牌!穆里尼奥差点开翻船

足球假秀才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三点,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场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塞尔塔,一周前第一场半决赛曼联客场1:0塞尔塔暂时领先。回到主场,曼联还是有实力拿下比赛晋级决赛的,当然这是需要穆帅和球员共同努力的。

  上半场双方比赛一直很焦灼,互有攻防,相比之下感觉塞尔塔在老特拉福德发挥的更好些,有好几次威胁的射门,幸好有罗梅罗神勇的发挥。但是曼联就抓住了一次机会,费莱尼头球破门,1:0暂时领先,总比分已经两球领先。这样以双方的实力,塞尔塔要想晋级决赛难度可想而知。这样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塞尔塔落后两球,看下半场塞尔塔会不会大举进攻。

  下半场还是塞尔塔表现好些,但是曼联防守也很到位。互有攻防但是没有进球,直到比赛第八十五分钟塞尔塔隆卡利亚终于进球了,比分1:1,总比分曼联2:1。如果塞尔塔再入一球,那将反败为胜。进球后比赛太激烈,第八十八分钟双方爆发激烈冲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红牌罚下拜利和隆卡利亚。补时最后时刻塞尔塔由于没有停好球错失了绝杀曼联。

  这场穆里尼奥差点开翻船,不过老司机还是稳,以最小代价换取最大胜利。恭喜曼联晋级决赛,将对阵里昂。胜利的曼联全场欢呼,球员互相庆贺,而塞尔塔球员倒地的倒地,哭泣的哭泣。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江湖。塞尔塔球员的比赛精神值得肯定,最后祝福塞尔塔,后会有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09630.shtml report 1822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三点,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场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塞尔塔,一周前第一场半决赛曼联客场1:0塞尔塔暂时领先。回到主场,曼联还是有实力拿下比赛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