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富力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复出将出战华夏幸福 面对强敌富力急需止跌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过去两轮中超丢了6个球并遭遇2连败,广州富力急需止跌,以避免球队的信心受到重创。不过今晚这个对手也很可怕,华夏幸福上一轮在工体4比1大胜北京国安,并且连续两轮都攻入了4个进球,全队上下士气正旺,拉维奇、阿洛伊西奥等外援状态极佳。况且去年,华夏幸福做客越秀山就曾以2比1赢球。

  不过有一点能稍微让人感到踏实,富力终于能够以全主力阵容迎战对手。自从客战苏宁半场伤退之后,后腰乌索缺席了富力两场半的比赛,结果导致中场的防守变得薄弱,对中卫的保护也做得不够。本场比赛乌索终于回归,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这是个好消息。乌索明天会在我们的名单之内,他对球队在进攻和防守端都会有很大帮助。”

  昨天富力教练组给球员开会,着重提到了必须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前两场球富力踢得偏软,斯托伊科维奇说:“前两场比赛我们打得比较和蔼斯文,所以明天必须展示出我们的战斗精神,打出血性。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强硬,更有侵略性。”

  华夏幸福本赛季志在冲击亚冠资格,所以面对富力这种牌面上的“弱队”,他们的目标肯定要力争3分。去年联赛首轮,他们作为升班马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就在越秀山逆转击败了富力,今年华夏幸福的整体实力更加强大。但是有一点他们也不得不应对——— 广州闷热潮湿的天气。去年那场球还是在春天,但现在已经是夏天了。在这种天气下,客队会遇到很多身体上的困难。

  华夏幸福的外援双枪阿洛伊西奥和拉维奇状态正佳,前者已经奉献5球1助攻,后者斩获2球6助攻。上轮客场4比1攻陷工体,这位阿根廷现役国脚更是上演了助攻大四喜。面对华夏幸福强大的攻击群,富力后防线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结果。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14756.shtml report 738 过去两轮中超丢了6个球并遭遇2连败,广州富力急需止跌,以避免球队的信心受到重创。不过今晚这个对手也很可怕,华夏幸福上一轮在工体4比1大胜北京国安,并且连续两轮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