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利亚尔迪尼:国米当前形象糟糕,要为球迷而战

  加利亚尔迪尼认为当前国米在公众面前树立了一个糟糕的形象,联赛还有三轮,他认为蓝黑将士应该为球迷而战。

  

  关于自己加盟国米后的经历,加利亚尔迪尼对俱乐部官方电台说道:“加盟国米后我很快就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不过我也受到了一些批评。总的来说这几个月让我非常激动。想想一年前的自己,再想想现在,我非常开心。我要努力发挥出最高的水平,不过这只是第一步。”

  “刚来国米后,球队踢得非常好,当时我们还在冲击积分榜前列。随后球队就突然滑落了,现在依然是这样,这很难解释。”

  “我们要尽快摆脱这个困境,这不是国米,我们不该如此。国米当前的形象太糟糕了,我们要为自己也要为球迷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35016.shtml report 467 加利亚尔迪尼认为当前国米在公众面前树立了一个糟糕的形象,联赛还有三轮,他认为蓝黑将士应该为球迷而战。关于自己加盟国米后的经历,加利亚尔迪尼对俱乐部官方电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