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VR公司郁野科技获百万融资 投资方为蓝杉资本等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VR游戏初创公司郁野科技已经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据悉,投资方是蓝杉资本、拉隆基金。郁野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在北京,是一家VR游戏和移动游戏软件公司,目前已经推出《弹球大作战》、《黑洞边缘》等VR游戏。本轮融资将用于打通VR平台与手机平台的壁垒,打造一个VR与手机端同台竞技的游戏,推广扩大产品用户量。

  郁野科技2016年创立,是一家国内的VR游戏创业公司。2017年1月,郁野科技推出竞技类VR游戏《弹球大作战》。《弹球大作战》支持多人在线联网游戏,现在已经在国内的内容分发平台造梦平台登场亮相。郁野科技的开发团队表示,他们希望将《弹球大作战》打造成一款支持全平台的竞技游戏,同时还计划在该作的今后开发中,加入对社交属性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753545.shtml report 708  VR游戏初创公司郁野科技已经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据悉,投资方是蓝杉资本、拉隆基金。郁野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在北京,是一家VR游戏和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