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罗西:不知道是否留在罗马,下赛季还没决定好

  罗马副队长德罗西日前表示,他并不知道下赛季是否继续为罗马效力。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33岁的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跟托蒂一样,都是一身都效力罗马的忠臣。如今,托蒂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是德罗西未必会接过他的队长袖标。

  本周早些时候,曾有消息指出,德罗西与罗马的续约接近完成,但是德罗西此刻的表态,无疑让人对他的未来再度滋生疑问。

  “留在罗马?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留在这里。”德罗西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表示,“我尚未决定,下赛季在哪里踢球。”

  相关新闻链接:

  天体:德罗西将与罗马续约,降薪至4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2/n492814199.shtml report 536 罗马副队长德罗西日前表示,他并不知道下赛季是否继续为罗马效力。FootballItalia报道截图33岁的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跟托蒂一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