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哈登靠边站!季后赛力证詹皇仍是现役第一人

球娱天下 阅读(0) 评论()

  火箭无缘西部决赛,哈登也成为了众矢之的,在生死战中,哈登仅拿到10分,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的11投2中。输球显然不是哈登一个人的原因,但他是球队的老大,被批评最多也是情理之中。哈登是常规赛MVP的强有力争夺者,因为火箭战绩更好,他被赞更有资格成为MVP。只不过因为威少数据过于抢眼,哈登才难以成为赢家,但不少球迷认为他已成现役第一人。

  整个常规赛期间,哈登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场均能拿到29.1分,命中率达到里44%。火力足,但哈登也未沉迷与个人单打独斗,还乐意为队友传球。哈登的场均助攻超过了11次,把球队的进攻组织得井井有条。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打出了无比流畅的团队篮球,他也赢得了无数的赞扬。

  到了季后赛,哈登在首轮也很是出色,率领球队干净利索的淘汰了雷霆。然而,进入西部半决赛,遇上老道的马刺,哈登就表现得不够稳定了,有过单场43分的高光时刻,但也有单场13分10分的糟糕比赛。哈登在两场比赛中被限制死了,火箭也都输了球。哈登亲口承认一旦自己没有节奏,就无法帮助到队友,因为队友接到自己的传球也投不进。

  哈登不够稳定的毛病暴露了出来,而威少也没有例外。威少本赛季拿到了42次三双,场均数据也达到了三双。然而,到了常规赛,与火箭对上后,威少也变得不再稳定了,也没有人再称他为现役第一人了。雷霆被火箭轻松解决掉,威少的球风又遭受质疑,他的数据过于光鲜,而很难把队友带进比赛中。

  与哈登威少的不稳定相比,詹姆斯的表现可以说是稳如磐石。季后赛数论,詹姆斯单场得分从未低于20分,率领骑士横扫了步行者。到了东部半决赛,遇到实力强劲的猛龙,詹姆斯的表现非但没有打折,反而打得更好了。东部半决赛单场得分未低于35分,詹姆斯率队再次完成横扫,猛龙都被他打服了。德罗赞与洛瑞都表示猛龙是输给詹姆斯一个人,拿他没有任何办法。4场比赛,詹姆斯场均36分8.3篮板5.3助攻,命中率与三分球命中率都非常高。

  詹姆斯个人表现稳定,他的传球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截至目前,詹姆斯是本赛季季后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人能和他相提并论。杜兰特也不能。杜兰特所在的勇士也完成了两轮横扫,并被看好能和骑士会师总决赛,他的数据也不错。不过,杜兰特的数据和詹姆斯相比还是差一点,对比赛的掌控力也有所欠缺。

  季后赛是巨星的舞台,詹姆斯证明了自己仍是最出色一个。威少哈登成长足够快,但他们还是无法挑战现在的詹姆斯,他们更像稚嫩时的詹姆斯。

  作者售卖北京周边新房,微信号:fusheng2468(写文为心情 卖房为营生)

sports.sohu.com true 球娱天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52471.shtml report 1780 火箭无缘西部决赛,哈登也成为了众矢之的,在生死战中,哈登仅拿到10分,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的11投2中。输球显然不是哈登一个人的原因,但他是球队的老大,被批评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