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火箭王者阿尔德里奇全力在黑莱昂纳德,波波维奇:我自己都蒙圈

  在昨天结束的马刺与火箭的NBA西部半决赛中,火箭队39分输给了阵容不全的马刺队,让人大跌眼镜,谁也没想到,火箭队会是以这样近乎“耻辱”的惨败被淘汰出局,或许,一开始球迷对于火箭队的期待就太高了。

  

  在与马刺队的第一场球,火箭队就大胜马刺,接下来的几场球,马刺赢下天王山之战,大比分3-2领先,第六场比赛回到了火箭的主场,为了给火箭队加油,休斯顿市场还鼓励球迷请假看球,支持组主队,球迷们也是信心满满,认为火箭队之前就能够大比分赢下马刺,这次回到主场,加上马刺再次损失大将莱昂纳德,火箭队应该能把系列赛带到抢七,可是谁给没有想到火箭队会是这样被打出局,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

  

  火箭队会输掉这场生死战,一部分原因是球队自身发挥得不好,至少没有马刺队员这样必胜的决心。首先就是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的低迷发挥,10投2中,还6犯离场,其他球员戈登和威廉姆斯也是发挥失常,在这样的表现下,火箭队输球也在情理之中。球迷们对于这场比赛也是相当的失望,早早就离场。

  

  火箭输球的另外一部分原因,就是马刺队员发挥得太出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在核心莱昂纳德缺阵的情况下,扛起了球队前进,带领着马刺稳扎稳打,最终拿下了比赛,让受伤缺战的莱昂纳德着实尴尬了一把,比赛一缺他,就大胜了。其实我们不要忘了曾经在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就是打火箭的王者,阿尔德里奇的中距离投篮,篮下的背身都是这几年火箭队所害怕的,当初阿尔德里奇转会马刺,而是扛着邓肯接班人的名号加盟的,可见其实力。在现在的马刺队,阿尔德里奇变得更加的低调无私,存在感没有那么强,但当球队需要他得分,波波维奇需要他领导球队的时候,这个时候的阿尔德里奇才是最可怕的,一个人打爆了火箭的内线,拿下了34分,是球队获胜的绝对功臣。

  

  

  就连波波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阿尔德里奇的表现时,也表示:我自己都蒙了,没想到球队一开始就能够大比分领先,最终拿下了胜利,阿尔德里奇的表现令人惊讶,不过这就是他的实力!看到,波波维奇对于球队和爱徒阿尔德里奇的表现也是十分的满意,不知道场下的莱昂纳德有没有一点尴尬呢。接下来,马刺将面对劲敌勇士队,这个时候也考验波波维奇的用兵之道了,球队少了帕克,更需要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等人站出来,好好的与勇士拼一拼,为球迷奉献出更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75271.shtml report 1839 在昨天结束的马刺与火箭的NBA西部半决赛中,火箭队39分输给了阵容不全的马刺队,让人大跌眼镜,谁也没想到,火箭队会是以这样近乎“耻辱”的惨败被淘汰出局,或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