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与沃尔对胜利的欲望 导致奇才和火箭两种命运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火箭倒下了,奇才没有。奇才握住命运的咽喉,他们努力了四十八分钟,而火箭却迷茫了一整场。上半场的沃尔就是上一场的哈登,遭遇严防,频频打铁。哈登是迷失的,他没从G5的失利走出,他畏惧,犹豫,所以有那么多失误。沃尔是坚决的,他选择了拼命,即使只有三分进账,他依旧那么坚定地选择一次次冲击,这才给了比尔的爆发更多机会。下半场23分,最后1.7秒致命三分,完成绝杀。沃尔用下半场完成G5和上半场的自我救赎。或许超级巨星,真的不在常规赛,而在季后赛那么几秒。这堵墙,真的强!

  有胜利的欲望的人,才有赢球的希望。比赛中的某个回合,沃尔在24秒即将结束时还依旧紧紧贴着AB,然后送上火锅,最后跑过全场,斜着身子顶着霍福德将球打进。如此打球的巨星,我记得还有一个,他输给了哈登,他叫韦斯特布鲁克。威少没能抓住胜利的尾巴,沃尔却成功了。他等来了小托马斯的失误,和自己全场第二个三分。

  哈登太多时候犹豫了,昨天的比赛,三分线外可以出手的他却选择了传球给戈登,毫无防备的戈登只能眼睁睁看着球滚出边线,这只是全场的一个缩影,哈登的萎靡,直接导致了火箭的溃败。胜利并不一定属于努力的人,但努力了,才有胜利的希望。

  当然幸运的是,沃尔有更好的队友。不在实力,而在态度。比尔、莫里斯打满第四节,0分进账的波特勤勤恳恳防守,戈塔特竭尽全力挡人,为双枪创造投篮空间,保证篮板,尽力协防。火箭呢,阿里扎,卡佩拉的努力,抵不过戈登、安德森、芦苇的迷失。比赛需要实力和运气,但也不绝不能少了拼劲。精神,永远不能在比赛中缺少。

  火箭原本可以有更好的结局,就像这支奇才一样。但他们从第一节就放弃了。不去放弃,我们才有可能被眷顾。才会有奇才和火箭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76087.shtml report 1567 火箭倒下了,奇才没有。奇才握住命运的咽喉,他们努力了四十八分钟,而火箭却迷茫了一整场。上半场的沃尔就是上一场的哈登,遭遇严防,频频打铁。哈登是迷失的,他没从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