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61称重雅神遭对手挑衅,位宁辉汪柯函誓言KO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快讯:5月13日上午8点,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1称重仪式,在风景秀丽的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电脑斗士”雅桑克莱、“二代猛兽”曼和夫、“恐怖小胖”位宁辉 、“KO女王”汪柯菡以及日本宫越兄弟如约而至,白立帅、张德政、邓立、李帅虎、王文峰等中方名将也都摩拳擦掌。

  不知是赛事组织者有意安排还是偶然中彩,雅桑克莱和汪柯函被安排到一个时间段紧邻而坐进行体检,一个天王、一个女皇。看来,冥冥中注定,这两位最具影响力的男女明星,在明天的搏杀中,又将会大杀四方,让对手先哭起来。

  雅桑克莱明天的对手是塞德里克-曼和夫,一个来自苏里南的24岁小将,比雅桑克莱小了8岁,身高1.76米,比雅桑克莱高出5厘米,职业战绩52胜2负4平9次KO,昆仑决战绩4胜1负。在去年昆仑决诸神之战表现极其出色,先后淘汰过中国名将孔令丰、吴雪松,只是遇到最后的冠军苏波邦,无缘四强。

  称重仪式上,曼和夫右手食指挑衅性地伸出“1”的手势,不言而言,这是自信的表现,他认为自己就是最好的。而雅桑克莱则一如往日,表现得极为沉稳。他永远就只这样,低调沉稳、不喜形于色,一旦到了擂台上,就用拳、肘、膝这些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当然,绝大多数时候,对手都是含恨而归。

  想必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曼和夫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汪柯函的对手是比利时的安科-范-加斯特尔,年龄24岁,比她小3岁,身高1.76米。比她高2厘米,职业战绩22胜4负2平,这是对手的昆仑决首秀。

  加斯特尔拥有2X Belgium Champion和2X Flemish Champion等冠军头衔,从所获荣誉和相关数据来看,加斯特尔实力不俗,只可惜她的昆仑决首战就遇到了"KO女王"汪柯函。唯一可能对汪柯函构成影响的就是她的老伤,4月23日的昆仑决60木兰传奇半决赛,伤愈归来的汪柯菡第二回合巴西老将茱莉亚娜-沃娜。

  赛后,汪柯函表示因为顾忌腿上的伤,比赛中有所保留。本场比赛,是汪柯函伤愈后的第二场比赛,想必在赢得比赛的同时,她依旧会顾及老伤,有所保留。作为“KO女王”,她的不仅要应,而且要用漂亮的KO赢得比赛。

  “肋条毁灭者”位宁辉的对手是赫克托·桑提亚戈,他来自搏击强国巴西,今年24岁,与位宁辉同龄,身高1.67米,比位宁辉矮1厘米,职业战绩31胜3负19次KO,主要头衔有2X Brazilian Champion、Sul American Champion。从数据可以看出,对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KO之王,34战19次KO,KO率达到恐怖的55.9%。

  从外形看,位宁辉还是象华妃蒋欣那样有些微胖,而对手的肌肉线条非常优美,这样的身材在位宁辉的过往对手中比比皆是,但是绝大多数都惨败而归。唯一的疑问,比赛结束后,对手的肋条是否会遭到“摧肋”专家毁灭性的打击。

  5月14日14:00,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1,精彩不容错过。

  《格斗世界》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84840.shtml report 2413 《格斗世界》快讯:5月13日上午8点,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1称重仪式,在风景秀丽的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电脑斗士”雅桑克莱、“二代猛兽”曼和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