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们的征途|安踏校园足球体育教师培训正式登场

安踏体育 培训 阅读(0) 评论()

  近日,昆明市盘龙区90余名体育老师齐聚重工中学,接受为期两天的专业足球教练员培训。此次培训是安踏集团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宣布联手打造校园足球体育教师培训计划后,首次进行落地。培训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在科学紧凑的教学计划结束后,全部90余位体育老师圆满结业。

  

  预计到2025年全国足球特色校会达到5万余所,这就造成了专业足球教师的人才缺口巨大。很高兴看到安踏这么富有远见,赞助支持足球教师专业培训。这个计划在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历程中,具备积极而且深远的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校园足球办公室张辉教授

  

  安踏集团赞助足球教师培训是全国性的长期计划,将分批、分区域、分职能进行,昆明市盘龙区为第一个批次、第一个试点。此次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囊括了盘龙区各级各类中小学校的专职、兼职足球教师和体育教学负责人,培训内容包括青少年足球培训理论和足球教学实践专项培训。

  

  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校园足球办公室张辉教授、沈阳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程公教授执教,通过丰富的专题讲座、集中培训来展开校园足球教学理论知识学习。并通过足球教学练习与实践环节,增强培训成果的教学快速应用。

  

  中国的足球事业要发展,需要像安踏这样的企业参与,他们提供资金、装备、多样化的平台,让足球这项运动能够从校园阶段就成为孩子们的兴趣和专业。

沈阳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

程公教授

  

  

? 左右滑动查看 ?

  安踏集团是一家始终以中华民族体育复兴为使命的民族品牌,尤其在国家足球事业上始终不遗余力。除了足球教师培训计划外,还做了其他大量工作。

  

  例如目前安踏与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携手打造“省长杯”安踏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覆盖江苏省内150余所学校和50家政府单位,吸引逾1万余名师生直接参与。安踏协助举办的中国高校联盟杯足球赛、厦门中小学足球联赛、昆明中小学足球赛,福州小学生足球赛,北京百队杯足球赛等青少年足球赛事,则切实为我国的足球小子们提供了各种舞台。

  

安踏始终相信少年中国!在国家足球事业上,将继续大力支持和推动中国足球的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即刻获取整套足球装备

立即加入安踏足球大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安踏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88339.shtml report 2611 近日,昆明市盘龙区90余名体育老师齐聚重工中学,接受为期两天的专业足球教练员培训。此次培训是安踏集团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宣布联手打造校园足球体育教师培训计划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