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选秀热门新人档案——约什-杰克逊!全能

亚军篮界 阅读(0) 评论()

  2017新秀档案|堪萨斯雏鹰约什-杰克逊

  郑重声明:本文不代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官方意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谁是约什-杰克逊?

  Josh Jackson

  堪萨斯大学,大一,小前锋

  身高2米03,体重92公斤

  大一(2016-17赛季)出战35场,场均16.3分7.4篮板3助攻1.7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51.3%,三分命中率37.8%

  全美年度第三阵容

  Big 12联盟年度第一阵容

  Big 12年度最佳新人

  选秀日可能的归宿

  被用一个前五签摘走

  2016-17赛季最强一战

  时间回到今年2月11日,在堪萨斯以80比79险胜德州理工的比赛中,杰克逊砍下31分——每一分都如此不可或缺。此外,他还贡献了11篮板4助攻和1个抢断。这场比赛他高效命中了15次投篮中的12次,其中包括4投2中的三分球,在罚球线上也有7中5的贡献。

  如何看待这名新秀

  提到杰克逊,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他那颗大心脏以及打球时的竞争精神,都实实在在的摆在那儿。当然了,这偶尔也会让他吃个T,但你宁可还是有这么个对比赛如此痴情的伙计对不对?反正我是乐意有一个的。

  今年20岁的杰克逊虽然比大多数大一生要老上那么一丢丢,但以小年轻的标准来看,他的防守意愿强得可怕。他在防守端全情投入,以锁死对手为荣。当然也会有一些赌博式防守,但防守端的这种投入也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而在进攻端,杰克逊在转换进攻和转移球时展现出的能力令人瞩目。他虽然不是个神准的投手,技术也算不上细腻,可有足够劲爆的身体天赋去持球攻筐(即便手感不怎么柔和)。

  最重要的一点,杰克逊是那种为了球队胜利可以付出一切的球员。他终究会在NBA中成长为一名强悍的防守者。进攻端也有进步空间,因为毫无进攻天赋的人是拿不到场均16分的。

  顺便提一下,杰克逊不会参加在芝加哥举办的NBA联合试训。

  引用一些对杰克逊的评价

  “如果你想找一个极度重视比赛的家伙,那杰克逊就是你的菜。他在场上不断寻找那些最棘手的对手,然后去干翻他们。进了NBA以后,他还会继续去做这些尝试,并且从中学习不过最终他会靠强硬球风去带起一支优秀的球队”——ESPN的Fran Fraschilla如是评价杰克逊。

  (译者:波士顿狼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6919.shtml report 1661 2017新秀档案|堪萨斯雏鹰约什-杰克逊郑重声明:本文不代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官方意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谁是约什-杰克逊?JoshJackson堪萨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