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灵主席:哈特出击有问题,没想到他失误这么多

  本赛季即将接近尾声,都灵主席卡伊洛谈到了哈特的表现,他表示这位英格兰国门虽然有些方面做的不错,但他的失误也不少。

  

  卡伊洛对Radio Deejay说道:“哈特犯了一些错误,尤其是在出击方面。他是一位重要的门将,作为英格兰国脚,我们原本没想到他会有那么多失误。不过有些方面他还是做得不错的。”

  谈到球队前锋贝洛蒂的未来,他表示:“还没有任何球队询价贝洛蒂。有一些球探来观看了我们的比赛,当然有意大利人也有外国人。”

  “我已经说过了,如果他明年继续留在球队,这对他自己和球队都是好事。他或许能打进30球,然后随意大利队拿下世界杯冠军。”

  “他是一个谦虚的小伙子,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很好。球队本赛季表现不错,我们也本有机会进入欧战,但是我们在赛季中期放慢了前进的脚步。”

  “球队愿意培养年轻人,这是文图拉在任时期我们就强调的,现在米哈带队也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6189.shtml report 560 本赛季即将接近尾声,都灵主席卡伊洛谈到了哈特的表现,他表示这位英格兰国门虽然有些方面做的不错,但他的失误也不少。卡伊洛对RadioDeejay说道:“哈特犯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