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晚:补强锋线,曼联盯上皇马前锋莫拉塔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补强锋线,曼联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皇马前锋莫拉塔。

  

  莫拉塔

  在2010年的时候,正是穆里尼奥让莫拉塔得到了皇马一线队首秀的机会,而现在穆帅非常希望能与自己的这名旧部重聚。由于伊布的重伤,穆里尼奥准备在今年夏天至少引进一名前锋来填补空缺,莫拉塔成为了他的猎物。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曼联已经和皇马取得了初步联系,虽然目前时间尚早,但是曼联准备尽快了结此事。

  

  《曼晚》截图

  如果曼联能够顺利击败阿贾克斯获得欧联杯冠军的话,这对于这桩转会将会起到大作用,因为如此一来曼联就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如果红魔想要引进莫拉塔、巴卡约科以及奥布拉克这些顶级球星的话,那么欧冠资格肯定是不可缺的。

  在回到皇马之后,莫拉塔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本赛季他仅仅首发18次,大多数时间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比赛。不过莫拉塔的进球效率还是非常惊人,他在40次出场中打进20球,皇马队内只有C罗的进球数比莫拉塔要多。

  另外除了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也非常希望能引进莫拉塔。值得一提的是,莫拉塔似乎非常喜欢伦敦这座城市,去年12月他就曾前往伦敦游玩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6434.shtml report 823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补强锋线,曼联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皇马前锋莫拉塔。莫拉塔在2010年的时候,正是穆里尼奥让莫拉塔得到了皇马一线队首秀的机会,而现在穆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