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实时积分射手榜!贵州胜权健曼萨诺首秀赢球!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展开较量,河南建业上海绿地申花,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2-1战胜天津权健,耶拉维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上演了梅开二度,而帕托也延续了近期的不俗状态打入一球,曼萨诺上任首场比赛就迎来了胜利,而河南建业则在主场0-0战平上海绿地申花,两支球队各取一分。

  在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2-1战胜延边富德,伊尔马兹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上演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功臣,而辽宁沈阳开新则在主场2-1战胜重庆当代力帆,乌贾和詹姆斯为辽宁队建功,而辽足旧将丁捷曾一度帮助力帆扳平了比分。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北京中赫国安力克延边富德全取三分,积分达到了14分上升至积分榜第六位。而辽足则在主场战胜力帆同样收获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贵州恒丰智诚在曼萨诺执教后的首场比赛中就收获三分,球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射手榜方面:

  伊尔马兹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成为国安赢球功臣,而他在本赛季已有6球入账;贵州恒丰智诚则凭借耶拉维奇的亮眼发挥收获三分,耶拉维奇近期状态火热,在联赛中已打入5球。而辽足老将詹姆斯在比赛中打入致胜点球,展现了他宝刀不老的风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9534.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展开较量,河南建业上海绿地申花,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2-1战胜天津权健,耶拉维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上演了梅开二度,而帕托也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