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积分射手榜!卓尔绝杀深圳!毅腾赢浙江德比!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甲联赛第九轮展开较量,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深圳佳兆业主场0-1不敌武汉卓尔,莫雷罗在下半场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打入了一粒十分精彩的头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而在浙江德比中,浙江毅腾2-0战胜杭州绿城,亚当修斯和卡斯特伦各下一城成为球队赢球功臣!呼和浩特则在主场2-0战胜青岛黄海。

  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北控2-1战胜上海申鑫,靳辉和王建文的进球帮助北控赢下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这也是高洪波上任北控之后的第一场赢球。大连超越1-1梅州客家,王宏有和博季诺夫分别为各自球队打入了一粒点球。云南丽江则在主场2-1战胜保定容大,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以下为中甲本轮对阵情况: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本轮联赛前两名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的比赛延期,而排在三四位的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鑫却纷纷输球错失追赶良机,浙江毅腾在赢得浙江德比后积分达到16分升至联赛第四位,而大连超越在主场取得1分后积分达到14分排名联赛第七,武汉卓尔在客场战胜冲超热门深圳佳兆业全取三分,球队积分达到13分又燃起了冲超希望。而在保级区方面,呼和浩特、云南丽江和北京北控均收获胜利取得三分。

射手榜方面:

  莫雷罗再度成为关键先生帮助卓尔在客场全取三分!而他也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打入7球,仅次于普雷西亚多和穆谢奎排名第三位,而北京北控队的王建文打入绝杀进球帮助高洪波取得上任后的首胜,而他本人在本赛季也已打入4球,是目前的中甲本土射手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28131.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甲联赛第九轮展开较量,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深圳佳兆业主场0-1不敌武汉卓尔,莫雷罗在下半场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打入了一粒十分精彩的头球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