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德赫亚英超200场 客战热刺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23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7轮争夺。托特纳姆热刺队坐镇主场白鹿巷球场迎战曼联队。这将是热刺在白鹿巷的最后一战,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的热刺将向英超14连胜的俱乐部纪录发起最有力的冲击;曼联队和穆里尼奥的是魔咒缠身,红魔能否打破数个魔咒复仇上赛季在这里净吞三蛋的一箭之仇呢?

  交锋纪录

  双方此前交锋185次,曼联队以87胜49平49负占据优势,虽然在双方近4次交战中红魔拿下其中3胜,但若将范围扩大到近9战两队则是3胜3平3负难分高下。近6次作客白鹿巷时,曼联队仅有1胜,近4战3平1负未尝胜绩,尤其是最近2次作客时更是连进球都没捞到,上赛季净吞三蛋更是堪称耻辱。

  曼联复仇战欲毁热刺金身

  这是热刺本赛季最后一个英超主场,同时也是在白鹿巷的最后一战。同时也是本赛季全联盟唯一一支保持联赛主场不败记录的球队,他们上一次保持全季主场不败还是在1964-65赛季。并且他们已经取得了13个英超主场连胜,只要此役再胜即可追平1987年1月至10月时创造的俱乐部联赛主场连胜纪录。至于曼联队,上赛季作客时0-3惨败则是红魔近15次客战热刺的唯一一败,因此这场比赛是曼联的复仇战,当然历史上曼联队也是热刺的苦主,此前77次顶级联赛、32次英超联赛击败过北伦敦球会,都是热刺最差的记录。

  穆帅&红魔魔咒缠身

  自2005年8月以来穆里尼奥率队(切尔西)在白鹿巷出战4场联赛2平2负迄今不胜,而本赛季曼联在联赛赛场的4次输球有3场是在欧联杯后周日打联赛时拿到的。并且穆里尼奥带队面对英超前6球队已经连续7个联赛客场都没能取得进球,其中的4场比赛是以0-0平的比分收场。

  德赫亚迎个人第200场英超

  从2011年8月14日客场2-1击败西布朗完成个人的英超首秀,今天德赫亚终于迎来了个人的第200场英超比赛。在此之前,德赫亚共有75次零封记录,被对手打进了194个球,因为自己个人失误导致了6个失球,另外还曾“贡献”过1个乌龙。在德赫亚出战的199场英超比赛中,曼联队取得了113胜47平39负的战绩。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队主帅):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颗白鹿巷之心,并将这里的灵魂和气息带到新球场。这样的球场你很难描述自己的感情,这种感觉非常特殊,你可以嗅到历史的气息。尽管我们会感到非常伤感,但同时也非常兴奋,因为对于进入新球场我们非常兴奋。星期日的比赛,对球迷、对球员、对所有热爱热刺的人来说都将非常特殊。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我们只有15位球员可用,所以我只能让这些球员去踢,但我必须要让他们在一定时期混杂着去踢。在英超我们只能获得第五或第六。我不认为球队能掉到第七,或者冲到第四,所以就是第五或第六。如果赢得欧联杯,我们下赛季就能够去踢欧冠,但就像我们对阵阿森纳时一样,我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一场比赛。

  伤停报告

  曼联队:伊布(前锋,韧带撕裂)、罗霍(后卫,韧带撕裂)、福苏-门萨(后卫,肩膀脱臼)、卢克-肖(后卫,韧带伤)、阿什利-扬(边翼,腿筋伤)、费莱尼(前卫,停赛)

  热刺队:温克斯(前卫,脚踝伤)、罗斯(后卫,膝盖韧带伤)、拉梅拉(前卫,臀部伤)

  预测首发

  热刺队:1-洛里/5-费尔通亨、4-阿尔德韦雷尔德、15-埃里克-戴尔/33-本-戴维斯、19-登贝莱、12-万尼亚马、16-特里皮尔/23-埃里克森、20-阿里/10-凯恩

  曼联队:1-德赫亚/38-图安泽比、12-斯莫林、3-拜利、36-达米安/16-卡里克、21-埃雷拉/8-马塔、6-博格巴、11-马夏尔/19-拉什福德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34669.shtml report 1787 北京时间5月14日23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37轮争夺。托特纳姆热刺队坐镇主场白鹿巷球场迎战曼联队。这将是热刺在白鹿巷的最后一战,本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