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里克:拉斯帕尔马斯是西甲中踢得最好的球队之一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作为巴萨主帅,恩里克还有三场官方比赛要打。本周末,巴萨将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名主帅表示:“拉斯帕尔马斯打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他们在积分榜上处在不错的位置,因为他们的工作很出色。联赛下半程这支球队在客场打得有些吃力,但在主场他们是支很强硬的队伍。这将是一场很复杂的比赛。”

  “在主场,他们是一支充分得到球迷拥护的球队,因此能创造很多可能。这是西甲联赛中踢得最好的球队之一。在诺坎普那场比赛,我们取得了5-0大胜的成绩,但当时我们必须得做到有效地拿球。在我看来,这将是一场尤为危险的比赛。”

  虽然皮克将缺席本场比赛,但恩里克坦言:“我们将会奋斗到联赛最后一轮,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看到历史上曾发生过很多事情。一切都可能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51883.shtml report 392 作为巴萨主帅,恩里克还有三场官方比赛要打。本周末,巴萨将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名主帅表示:“拉斯帕尔马斯打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他们在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