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势不可挡!张继科连赢3局再逆转 力压马龙樊振东创2战全胜神话

  国乒公开对抗赛进入到第二天,人气最旺的张继科压轴出战迎战尚坤,张继科再次在落后情况下连夺3局击败尚坤。此前率先出战的马龙遭到强势阻击,最终以2-4输给了周雨。

  

  昨天比赛中,张继科苦战7局上演惊天大逆转击败方博,尤其是第7局在0-5落后、10平后方博多次握有赛点的种种绝境中,张继科都给顽强地扳了回来,最终张继科在决胜局中以16-14战胜方博。

  今天迎战尚坤的比赛,张继科先声夺人以11:9拿下第一局,随后,尚坤以11:6、11:8连扳两局;第四局,张继科11:6获胜大比分扳成2:2;第五局,张继科以11:8再夺1局大比分3:2领先;第六局,张继科彻底击溃了尚坤的心理防线赢下决胜局。最后1球,张继科又和尚坤玩起了表演球,令全场迷妹们疯狂无比。

  

  如今的张继科受伤病和年龄所限,经常遇到各种落后的不利情况,但他打球比以前更加有韧劲,缠斗对手更是成为常规项目,反而更令对手难受。此前马龙连丢3局输给了周雨,张继科却能最后连拿3局逆转比分,不得不说如今的张继科比赛心态更加放松,落后也可以不急不躁。

  

  随着张继科战胜尚坤,他也在本次公开对抗赛中保持2战全胜,成为世乒赛主力中唯一全胜的球员,这结果恐怕很多人都没想到。其他四大主力,马龙输给了周雨、许昕昨天输了2场比赛,樊振东双打输给了马龙组合,林高远也输了球,国乒竞争激烈可见一斑,由此更显张继科全胜之珍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78499.shtml report 1125 国乒公开对抗赛进入到第二天,人气最旺的张继科压轴出战迎战尚坤,张继科再次在落后情况下连夺3局击败尚坤。此前率先出战的马龙遭到强势阻击,最终以2-4输给了周雨。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