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日本PGA锦标赛梁文冲吴阿顺出局 49岁老将领先

  日本PGA锦标赛在冲绳岛的金秀喜濑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梁文冲和吴阿顺均表现不佳,遭到淘汰。日本49岁老将谷口彻则继续领跑,将在周末争取第三度赢得这场总奖金1亿5000万日元、冠军奖金3000万日元的日巡大满贯赛。

  目前高居日巡赛奖金榜第三位的梁文冲今天抓下两只小鸟,却在前后半场各吞下三记柏忌,最终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完赛。总成绩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86位,与晋级线相差3杆。继年初新加坡公开赛后,本赛季日巡赛第二次吞下出局苦果。

  今年第二次出战日巡赛的吴阿顺同样抓下两只小鸟,吞下四记柏忌,并在12号洞吞下双柏忌,同样交出76杆,总成绩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109位,同样未能晋级周末决赛。

  首轮领先的49岁日本老将谷口彻宝刀未老,尽管未能再现周四64杆的神迹,且一开局便在前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但是随后就逐渐调整过来,抓到4只小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134杆(64-70),低于标准杆10杆,两杆优势力压年轻自己21岁的重永亚斗梦,单独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89101.shtml report 643 日本PGA锦标赛在冲绳岛的金秀喜濑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梁文冲和吴阿顺均表现不佳,遭到淘汰。日本49岁老将谷口彻则继续领跑,将在周末争取第三度赢得这场总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