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今晚我们都是铁锤帮!

草根球迷侃球 阅读(0) 评论()

  争四狂魔的美誉果然名不虚传,在前几轮依然落后欧冠区6分的阿森纳,凭着一波三连胜,目前已经落后排名第四的利物浦1分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阿森纳离第20年获得欧冠资格近在咫尺。

  虽然阿森纳已经悄然追上了前四的步伐,但是温格还没有掌握争四的主动权。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如果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利物浦两战全胜的话,利物浦依旧是排在第四的位置,阿森纳就算全胜也无补于事。

  不过,对于温格与阿森纳来说,今晚西汉姆联将在主场与利物浦一站还是值得期待的。要知道,根据以往战绩,近五次的交锋中西汉姆联3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在近五轮联赛中,西汉姆联同样是五轮不败,上轮还终结了热刺的争冠梦!可以说,利物浦此役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难度不小。

  在与斯托克城的赛后,温格毫不掩饰自己对西汉姆联的支持,他说:“西汉姆将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得到我的全力支持,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会战斗到最后。”而阿森纳后卫霍尔丁也表示:“西汉姆联对阵热刺的时候我戴上了他们的围巾,所以他们踢利物浦的时候我也会这么做的。”

  不过,此役对利物浦来说利好的就是西汉姆联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上不上,下不下的,西汉姆联能否全心迎战还是未知数。在开赛前,许多阿森纳的球迷也纷纷支持西汉姆联能为阿森纳阻挡利物浦前进的步伐,作为同城兄弟,西汉姆联会拿出点诚意,助温格一把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4/n492996730.shtml report 1427 争四狂魔的美誉果然名不虚传,在前几轮依然落后欧冠区6分的阿森纳,凭着一波三连胜,目前已经落后排名第四的利物浦1分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阿森纳离第20年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