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场打掉2000万美刀! 格里芬把快船神射手给坑惨了

黄黄体育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那些已经歇菜的球队和球员也坐不住准备出来搞事情了。这不,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Broderick Turner报道,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快船的神射手JJ-雷迪克今夏在自由市场将寻求一份平均年薪在1,800万-2,000万美刀的合同。

  这个消息一出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球迷们都觉得雷迪克的表现配不上2000万美刀的身价。本赛季季后赛快船只打了7场季后赛就被爵士给淘汰了,而在这几场比赛中,雷迪克场均只能得到9.1分1.7篮板0.9助攻的可怜数据,投篮命中率为38%、三分球命中率为34.6%、罚球命中率为85%。他糟糕的发挥也是快船首轮出局的原因之一。

  而在常规赛中,作为一个射手雷迪克一直都保持着稳定的输出,他场均可以得到15分,其投篮命中率为44.5%、三分球命中率为42.9%、罚球命中率为89.1%。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要一份年薪1800美刀的合同似乎也不是天方夜谭。

  而这一切的祸根就得从这季后赛的7场比赛说起了,如果格里芬没有受伤的话快船有可能就不会被淘汰,而雷迪克糟糕的表现也不会被人所重视。说不定在快船进入次轮后雷迪克的手感有所回升,各项数据能够达到常规赛的水平,那这份合同可能更合情合理了。但时光不能倒流,也只能祝愿这位32岁的老将好运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44343.shtml report 1462 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那些已经歇菜的球队和球员也坐不住准备出来搞事情了。这不,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BroderickTurner报道,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