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切尔西派出球探考察纳因戈兰和吕迪格

  

  意大利媒体透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派出球探观看了罗马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考察主队的后卫吕迪格和中场纳因戈兰。

  根据《全市场网》的消息,加冕英超联赛桂冠的切尔西周日派出了代表来到意大利首都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观战,他们的目标是两名红狼军团的球员——德国后卫吕迪格和比利时中场纳因戈兰。

  这两名球员一直都是孔蒂的球队所心仪的引援目标,但去年夏天罗马并没有选择放人。不过,现在他们的立场可能发生变化。

  首先,现任主帅斯帕莱蒂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目前还不清楚下赛季谁会接过教鞭。此外,罗马正与那不勒斯争夺联赛的亚军,第三名只能确保欧冠资格赛,而不是直接进入小组赛。这两个问题无疑都会对罗马今夏的转会策略产生影响。

  在本轮比赛中,两人都有着杰出的表现,纳因戈兰更是攻入一球,帮助红狼军团主场3-1击败尤文,阻止了对方在自己的主场提前夺冠。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076546.shtml report 573 意大利媒体透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派出球探观看了罗马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考察主队的后卫吕迪格和中场纳因戈兰。根据《全市场网》的消息,加冕英超联赛桂冠的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