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普森坐上过山车,季后赛“佛祖”法力尽失?

  勇士在今年的季后赛一路顺风顺水地打到了西部决赛,而且今天勇士与马刺的G1,勇士也成功逆转取得了G1的胜利。这也让勇士又朝着总决赛迈进了一步。不过如今的勇士看似平静,但其实在队伍之中还有一人状态不佳,而他的状态很有可能会成为勇士今年的胜负手。他就是球迷们所称为“佛祖”的克雷汤普森。

  季后赛的汤普森和常规赛的他相比,完全变成了两个人。他的命中率从常规赛的47%左右下降至38%,将近跌了10个百分点。要是这样的数据是面对骑士这种总冠军球队打出来的话,那还算是情有可原。可勇士前两轮的对手是开拓者和爵士,在勇士面前都算不上一合之敌。而且球队中还有着库里、杜兰特吸引了大量的防守注意力,汤普森理应打出亮眼的数据才对。

  可汤普森的季后赛场均得分只有15.0分,比常规赛少了7.3分。在今天勇马的G1中,汤普森又投出了尴尬的数据:11投2中,这对于一个顶级射手来说,是致命伤!

  汤普森作为勇士战术体系中重要的一环,他必须要在库里与杜兰特被严防死守时承担起得分重担。他的个人表现,很可能就成为了勇士与马刺,甚至于是勇士与骑士之间的胜负手。所以汤普森必须尽快找回状态,并且稳定住自己的手感,而不是像坐过山车一般。否则,勇士在与马刺后面的比赛也会变得十分艰难,毕竟这次勇士赢下G1是有侥幸的成分在里面的。所以“佛祖”汤普森需要尽快找回法力,才能让勇士更从容地面对马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23557.shtml report 1417 勇士在今年的季后赛一路顺风顺水地打到了西部决赛,而且今天勇士与马刺的G1,勇士也成功逆转取得了G1的胜利。这也让勇士又朝着总决赛迈进了一步。不过如今的勇士看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