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卓尔神锋9场7球带队走出低谷 这条大腿是球队冲超的利剑

代古龙 人和 冲超 阅读(0) 评论()

  中甲联赛进行完9轮后,目前少赛一场的大连一方跟北京人和依然是领跑积分榜,双方的对决胜负很大方面影响中甲的冲超形势,毕竟在背后还有一大波球队在等待着追赶,而要说寄托最大的毫无疑问是武汉卓尔了,这支新赛投入近5亿的球队在开局艰难的情况下,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出低谷!

  

  新赛季的武汉卓尔开局是相当糟糕,主场揭幕战被升班马保定容大逼平,第二轮又爆冷输给了梅州客家,两轮比赛居然只拿到了1分,内忧外患之下,球队主教练费拉拉被球队高层斩立决请辞,成为中国足坛下课第一人,随后唐尧东上任执掌武汉队的教鞭!

  

  唐尧东执掌的武汉卓尔随后逐渐走出了低谷,7轮比赛里武汉卓尔拿到了4胜3负的成绩,而这几场比赛的对手可谓是劲敌,3场输球比赛里输给了浙江毅腾这条主场龙、输给了领头羊大连一方、主场输给了石家庄永昌,但是球队赢下的比赛也包括了青岛黄海、深圳佳兆业这样的劲敌。

  

  武汉卓尔能够从低谷中走出来,最大功臣毫无是球队新赛季引进的前中超锋霸莫雷罗了,或许更应该是说唐尧东激活了莫雷罗,这名玻利维亚的神锋在唐尧东的执教之下彻底爆发,新赛季9场比赛已经贡献了7个进球,重要的还是唐尧东执教以来的比赛,莫雷罗取得进球的比赛全部取胜!

  

  费拉拉执掌的两场比赛莫雷罗各取得一个进球,但是遗憾这两场比赛一平一负,联赛第三轮对阵北京北控的比赛莫雷罗打进绝杀进球帮助卓尔拿下首胜,第五轮比赛莫雷罗贡献一传一射的数据帮助球队3:0完胜青岛黄海,联赛第七轮莫雷罗梅开二度助队4:2战胜新疆雪豹,而刚刚结束的第9轮客战深圳佳兆业,莫雷罗打进唯一进球击败了深圳佳兆业!

  

  毫无疑问,莫雷罗已经成为武汉卓尔的第一大腿,球队在他的带领之下走出低谷,如今球队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8名的位置,落后领头羊大连一方6分,北京人和5分,而这两支球队将要正面对决,接下来的第10轮联赛武汉将在主场摆擂迎接北京人和的挑战,一场冲超6分之战。

  

  而不论本周末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输赢如何,对于武汉卓尔来说,这只是冲超道路上迈出的一小步,联赛还有2/3的赛程,成长的道路路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如果输球了武汉依然有很大的的机会去夺得榜首,而相信有莫雷罗的存在,这样的机会绝对有可能!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27131.shtml report 1995 中甲联赛进行完9轮后,目前少赛一场的大连一方跟北京人和依然是领跑积分榜,双方的对决胜负很大方面影响中甲的冲超形势,毕竟在背后还有一大波球队在等待着追赶,而要说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