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无缘前四不影响引援,将认真对待欧联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争夺前四的希望变得越来越小,人们担心一旦无缘欧冠会造成负面影响。

  

  温格表示无缘前四也不会影响引援

  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我认为能否进入前四不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未来以及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如果我们无法进前四,当然会让人失望。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拿到75分,如果这样也无法进入前四,那么至少我们已经做好了自己能做的。”

  温格指出,“我在本赛季开始时目标是夺得冠军,当你无法做到这一点肯定就不会完全满意,但这也不是灾难性的。近期球队的表现和斗志让人受到了鼓舞,在英超联赛中拿分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很困难的。我认为我们本赛季还缺乏状态的一致性,并因此在那段短时期内付出了代价。”

  温格承认自己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的转会计划,“曼联下赛季肯定会反弹,他们会买很多球员,曼城也会继续引援。这就是现代足球挑战的一部分,寻找可以加强球队的球员。引援并不一定意味着成功,顶级球员并不多,只有一些大球队才有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并不需要卖人。英超是欧洲最富有的联赛,但也有一些顶级球员在其他联赛效力。”

  温格还表示,如果下赛季需要踢欧联杯,自己也会重视这项赛事,“除了联赛杯是我们给年轻球员们锻炼的机会之外,我们会认真对待其他所有的比赛。我已经参加过8次杯赛决赛,如果不认真对待比赛就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7447.shtml report 753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争夺前四的希望变得越来越小,人们担心一旦无缘欧冠会造成负面影响。温格表示无缘前四也不会影响引援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我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