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双冠在望加速J罗离队 7500万加盟曼联已成定局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J罗要离开皇马,这事是吹半大半赛季了,只是目前赛季最后冲刺的敏感之期,未到最终盖棺定论之时。J罗周末首发登场力助皇马4-1大胜塞维利亚,表现不错。而皇马距离赛季双冠只剩下3场比赛,形势大好!但J罗季后离队已是十有八九!据闻皇马已将J罗定价在7500万放上货架!

  J罗在贝尼特斯离任,齐祖走马上任后彻底由天堂走地狱,不再得宠!成为齐祖致胜玄学的替补棋子,此前在世俱杯决赛只被摆在替补席乘凉后,J罗颇有怨言且一度公开考虑离队,之后在队友和齐祖的劝说下,最终冬季拒绝多间球队的邀请特别是切尔西,留守皇马,助皇马冲刺双冠!

  不过此后J罗尽管每次出场都有闪光的表现,但却依然加动不了齐祖而占据主力的位置。继续与其他替补一样接受在不太重要的比赛轮换出场。而在皇马上月初与J罗的竞争对手伊斯科完成续约后,J罗赛季末走人是不可避免的事实。论对球队的贡献,J罗确实不差,但伊斯科的发挥则更出色以及对球队的进攻效果更多元化,这是齐祖为什么更钟情伊斯科多些的主因。加上皇马目前赛季双冠在望,更加速本来在球队并不重要的J罗离队的可能性。

  因此在不满目前在球队的现状,作为皇马边缘人物赛季离队寻求新的发展是无可厚非。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早为他铺桥搭路,只是目前还没最终确实下家。据《马卡报》透露,皇马亦顺势为J罗标价7500万欧,毕竟J罗在皇马的有限出场时间里的表现确实不错。而此前有消息说门德斯已说服穆里尼奥签下J罗,毕竟目前曼联的体系需要能撕破对手大门的攻击中场,以减低对锋线极其依赖的痛苦!

  而哥伦比亚当地媒体已爆料透露,曼联与J罗已基本达成一致的意见,J罗将成为穆里尼奥下赛季的首签球队,目前只等官宣?真有此事?不足为奇!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34964.shtml report 1632 J罗要离开皇马,这事是吹半大半赛季了,只是目前赛季最后冲刺的敏感之期,未到最终盖棺定论之时。J罗周末首发登场力助皇马4-1大胜塞维利亚,表现不错。而皇马距离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