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塔可能加盟中超,奥斯卡表示欢迎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上海上港球员奥斯卡在《天下足坛》栏目中表示,来到中国是他人生中最好的选择之一。对于有可能加盟中超的科斯塔,奥斯卡也表示了欢迎。

  这名巴西球员在节目中袒露,自己已经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尽管这个亚洲国家与巴西在文化上有巨大的差异,但奥斯卡表示:“我们正一点一点适应着这里。在食物方面,我们没有任何可抱怨的,一切都很好。这里也有巴西餐厅,我们可以吃到有巴西特色的食物。”

  在谈到科斯塔时,奥斯卡毫不犹豫地表示:“对我来说,想给老队友提些建议是很难的,我只能说我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认为我从来没做过比来到这里更好的选择了。如果科斯塔决定来这里,那么说明这是他想要追求的目标之一,我会很为他感到高兴的。”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0891.shtml report 870 上海上港球员奥斯卡在《天下足坛》栏目中表示,来到中国是他人生中最好的选择之一。对于有可能加盟中超的科斯塔,奥斯卡也表示了欢迎。这名巴西球员在节目中袒露,自己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