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5.17 | 斐动体育完成1.2亿元战略融资 孙继海任U20国家队领队

农历丁酉年四月廿二 星期三

  热点事件

  足协公布U20集训名单:孙继海任领队 共86人入选

  5月16日,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组织U20年龄段精英训练营的通知》。中国足协将于5月21日-5月26日组织U20年龄段精英球员进行集训。值得注意的是,孙继海将担任领队,这也是传闻其入主国奥后首次官方确认。此次名单中包括了恒大小将温家宝,苏宁小将高天意,富力小将黄政宇等在中超赛场有不错表现的球员。上海上港有多达14名小球员入选86人大名单。

  乐视体育终止冠名五棵松体育馆,“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成为历史

  5月16日,体育大生意获得最新消息,乐视体育已与华熙国际签署了和平解约协议,乐视体育将不再冠名五棵松体育馆,“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即将成为历史。知情人透露,在乐视体育没有缓解资金困境的情况下,首先削减的是市场推广费用。

  目前乐视体育陷入资金困难,在“蒙眼狂奔”过后,它进入了“精细化运营”的发展阶段,在资源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必须在投入方向上有所取舍。据内部人士透露,市场推广费用是首先被削减的费用。而据接近此次解约的人士表示,乐视体育与华熙国际的属和平解约,与华熙国际在合作中并无付款纠纷。

  投融资

  斐动体育完成1.2亿元战略融资 投后估值3亿人民币

  近日,斐动体育完成1.2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柏富控股。据悉,婓动体育这轮融资后整体估值为3亿人民币。据婓动体育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斐动赛事IP孵化、垂直业务体系布局、完善体育业务生态和市场推广等方面。斐动体育成立于2015年,业务涉及体育科技、赛事运营、权益销售、品牌推广和赞助商服务、衍生品开发、俱乐部管理、以及体育媒体制作和发行等诸多方面。

  热点事件

  巴西多家顶级足球俱乐部与“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达成合作

  5月16日消息,巴西多家顶级足球俱乐部与社交媒体平台Snapchat达成合作关系。Snapchat是现在几乎老外人手必备的社交软件,它随手即拍、阅后即焚,成为大伙儿分享生活最热门的方式之一。本次合作,Snapchat将联手科林蒂安、弗拉门戈、圣保罗、桑托斯和上赛季巴甲冠军帕尔梅拉斯等多家巴甲豪门。

  签署协议后,每个俱乐部的球迷都可以利用该程序,拍照、录制视频、添加文字和图画。尽管Snaphcat曾为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提供类似的服务,但这是Snaphcat与巴西球队的第一次合作。除此之外,Snapchat和NFL、UFC等美国著名体育赛事也有这类似合作。

  拜仁与美国基层足球推广组织GPS达成续约协议

  5月16日消息,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宣布与美国的 Global Premier Soccer(GPS)达成合作。GPS致力于美国基层足球的发展。自2014年与拜仁合作以来,已经有来自22个洲、101个俱乐部的,超过85000名年轻球员和6000名教练学习了拜仁的足球教程。

  签署新的协议后,俱乐部在美国工作的教练数量将增加一倍,以帮助拜仁在美国挖掘更多的足球人才。新签署的协议包括教练证书,并组建一支以GPS和拜仁命名的球队——GPS FC Bayern National Team。在前不久击败莱比锡后,拜仁已经提前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并实现五连冠的壮举。

  骑士队与固特异达成球衣赞助协议

  北京时间5月16日,骑士官方宣布,球队与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达成球衣赞助合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多年合同,具体金额没有透露。双方在骑士主场速贷球馆举行了签字仪式,骑士CEO Len Komoroski还表示,双方将向克利夫兰以及阿克伦的学校捐款一百万美元。固特异的标志将从下赛季起,出现在骑士球衣的左上角。

  明星代言

  内马尔成为巴西手机制造商Quantum品牌代言人

  5月16日消息,内马尔成为巴西手机制造商Quantum的品牌代言人。签署协议后,内马尔将出席公司的营销活动,并拍摄“你怎能不知道Quantum”口号的广告。Quantum方面负责人表示:“通过我们的调查,我们发现品牌可以通过体育与大部分观众形成联系,但是,仅仅是通过广告实现品牌推广是不够的。毫无疑问,与内马尔合作将促使品牌更好的推广。”

  体育新闻

  申花结束7连客 在大火之后重返虹口

  5月16日消息,中国足协下发通知,正式将本周中超联赛上海德比的比赛调整至下午15:30进行,比赛地仍然为虹口体育场。

  此前,虹口体育场受到火灾影响,场内的部分设施被损毁。为此,申花一些主场比赛也受到影响,或与对手主客场对调,或延期。本周六,按照原定赛前,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同城对手上海上港。不过,由于体育场内的部分硬件设施还没有得到完全的修缮,所以经过商议,本场比赛由原来的19:35提前到15:30开球,比赛日期和比赛场地均保持不变。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02441.shtml report 2822 农历丁酉年四月廿二星期三热点事件足协公布U20集训名单:孙继海任领队共86人入选5月16日,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组织U20年龄段精英训练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