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拆球场椅子回家!马竞球迷:人在椅子在!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马德里竞技主场卡尔德隆球场球场将在本赛季完成它的使命,从下赛季开始,马竞将搬入他们的新球场“万达大都会球场”。马德里竞技本周日将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这也将是马竞在陪伴了球队50年的卡尔德隆球场进行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

  不过很多前来卡尔德隆球场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可能只能站着了,因为早在欧冠半决赛马竞主场被皇马淘汰的那场比赛后,球场的很多座椅就已经被马竞球迷拆下带走了。尽管马竞俱乐部已经多次呼吁广大球迷要“尊重球场设施”,不过看来并不能阻挡住球迷拆椅子的热情,目前卡尔德隆球场的座椅已经被拆走了很多,看起来有些狼狈。

  或许马竞俱乐部也知道堵不如疏的道理,所以今天俱乐部主动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卡尔德隆球场的座椅将被分发给球队的季票持有者以留做纪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10821.shtml report 1016 马德里竞技主场卡尔德隆球场球场将在本赛季完成它的使命,从下赛季开始,马竞将搬入他们的新球场“万达大都会球场”。马德里竞技本周日将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这也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