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在中超有一位好兄弟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5月17日,重庆力帆官方发布公告,因广州恒大备战亚冠需要,力帆与恒大原定于5月27日举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将提前到26号19:35进行。恒大将在23日和30日与日本鹿岛鹿角进行亚冠16强两回合比赛。

  中超BIG3同时亚冠小组赛出线,这是从来未有过的盛景。同时,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也在亚冠赔率榜上占据前三。唯一可惜的是,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将提前上演中超内战。

  而广州恒大这边,也将迎来一番恶战。这个鹿岛鹿角,就是在世俱杯上让皇马尝到苦果的球队。面对如此强手,以广州恒大目前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前景堪忧。

  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上海上港,抑或是江苏苏宁,他们在亚冠赛场不仅仅代表自己,也代表整个中超。所以,当广州恒大发函要求提前进行比赛,重庆力帆毫不犹豫,直接同意。体现了自己的高风亮节的同时,也把中超利益始终放在首位。

  在窝里横,不算本事,在亚冠赛场,为国争光,那才是莫大的光荣。在这里,为重庆力帆俱乐部有这种同气连枝的精神,点个赞。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56661.shtml report 1368 5月17日,重庆力帆官方发布公告,因广州恒大备战亚冠需要,力帆与恒大原定于5月27日举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将提前到26号19:35进行。恒大将在23日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