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拥抱岗什卡雪峰,一组历年震撼照片带你感受冰雪之舞

丨青海省体育局 出品

岗什卡雪峰位于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境内

海拔海拔5254.5

峰顶常年白雪皑皑银光熠熠

每年里都会汇集各国挑战者

他们与雪山共舞

画出最美的弧线

  5月14日,2017年青海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挑战赛在岗什卡雪山开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韩国、伊朗、瑞士、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地区)的60多名运动员参加。登山滑雪爱好者们极具观赏性的滑雪运动,也成为岗什卡雪峰上最优美的舞姿。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摄

  

  

  

  

  

  随着岗什卡滑雪登山交流大会连续多年的举办,岗什卡雪峰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国内外登山探险旅游爱好者前来登山探险。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岗什卡雪峰也成为登山、滑雪爱好者们的最佳天然滑雪场。

  新华网记者 贾海元摄

  

  

  

  

  新华网记者 潘彬彬摄

  

  

  

  这里是世界最高海拔的滑雪登山比赛,这里是众多登山爱好者心驰神往的圣地。换个角度看世界,感受不一样的震撼视角。

  新华网发 王斌摄

  

  

  

  

  

  来 源:新华网青海频道

  监 制:宋爱军

  关注青海体育官微

  顷刻畅享 各类最新青海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体育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397848.shtml report 3928 丨青海省体育局出品丨岗什卡雪峰位于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境内海拔海拔5254.5米峰顶常年白雪皑皑,银光熠熠每年里都会汇集各国挑战者他们与雪山共舞画出最美的弧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