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之耻!有人在中超耍心眼,结果气坏里皮!

都一球样 阅读(0) 评论()

  里皮是最懂中国足球的外教

  最近里皮正在积极筹备国足二队的事情,马上他也面临着带领国足重新踏上世界杯预选赛的挑战。中国队现在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下场对叙利亚的比赛无论如何也不能有闪失,要想出线,必须拿下这三分才行!此时里皮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不过训练之余,里皮对于中超联赛的一番话还是让听者听得很解气。里大爷直接指出了是谁在拖累着中国足球的步伐!

  里皮在恒大的成功无需再提

  由于最近里皮一直和国足二队的年轻球员接触,所以里皮对中超联赛中的年轻球员们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从里皮的态度上来看,他对这些中超联赛中出来的小伙子们并不是很满意。

  里皮直接了当的告诉记者,中国足协的规则是好的,可是那些爱耍心眼的足坛人士却把这些孩子们耽误了!

  “今年年轻球员的参与度空前高涨,U23政策也有积极意义。但很多球队10分钟就换下了U23球员,换上了主力,这就说明他们在和规定耍心眼,他们这样非常不尊重规定!或许改成用U23换U23,这样就可以避免钻空子了。”

  俊朗的里皮很受女球迷的喜爱

  看得出来,里皮对有些中超教练的做法非常愤怒。里皮也表示,他们这样自作聪明的做法不仅让年轻人得不到锻炼,而且还会将他们的信心彻底毁灭!

  国内球员本来就比欧洲球员成熟的晚,如果再被这样摧残,我们怎么会打造出一支青年近卫军?有些年轻球员在场上明显没有自信,求在他们脚下不像足球,更像烫手的煤球!抱着这样一种心态,能踢好球才怪!

  所以小编坚决支持里皮对中超这一现状的批评!

  有些事情里皮也很无奈

  虽然2018年世界杯已经非常渺茫,但至少我们还有2026年或2030年举办世界杯的希望,如果后备力量跟不上,中国队就算到了世界杯,也是丢人去了!

  到时候别说国足不行,估计连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等传统豪强都得靠外援度日!

  所以中超联赛的管理者们,请听一听里皮的忠告吧,小编还想到世界杯上给中国队加油助威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15672.shtml report 1913 里皮是最懂中国足球的外教最近里皮正在积极筹备国足二队的事情,马上他也面临着带领国足重新踏上世界杯预选赛的挑战。中国队现在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下场对叙利亚的比赛无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