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经打跑詹姆斯的球队如今季后赛他们再次相遇

  我们期待的东部决赛终于即将上演,在明天早上的8点半,首战将会打响。西部决赛本应该精彩,可是卡哇伊的受伤导致这轮系列赛大大减少了精彩程度。让我们对勇士马刺的对决不再有原先那么的期待。

  

  而这边老对手骑士与凯尔特人时隔五年再次会面,上次他们在季后赛相遇还是2010年,凯尔特人正大杀四方,那时候的凯尔特人正处鼎盛时期,面对强大的三巨头,年轻的詹姆斯无奈败北。离开了骑士,转投了热火,组成了新的三巨头。这次的对决颇有看点,骑士是东部强队,但是凯尔特人的实力不容小觑,它是一只很有整体性的球队,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经过七场大战战胜奇才。这支球队变得更有韧性,实力得到了一个升华,队友之间将会更加相信彼此,更加团结。

  

  反观骑士,已经休息太长时间了,可能不能快速进入比赛状态,而且第一场比赛是凯尔特人的主场,从球队状态上凯尔特人也许占优。虽然骑士前两轮表现很强势,那是因为詹姆斯的统治力太强了,他季后赛场均34.4分9篮板7助攻,命中率高达56%,,事实说明他仍在巅峰。但欧文和乐福的表现并不是很稳定,所以他们两个人如果不站出来,詹姆斯将会孤掌难鸣,他已经32岁了,面对更强大的对手时,需要年轻的队友站出来帮助他。所以这轮系列赛也许会比西部决赛更加有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8558.shtml report 1078 我们期待的东部决赛终于即将上演,在明天早上的8点半,首战将会打响。西部决赛本应该精彩,可是卡哇伊的受伤导致这轮系列赛大大减少了精彩程度。让我们对勇士马刺的对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