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战塞尔塔大名单:J罗伤缺 纳乔随队出征

皇马体育 J罗 皇马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时,西甲第21轮补赛进行,皇马客场挑战塞尔塔,赛前,皇马方面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由于天气原因,皇马与塞尔塔的联赛比赛被推迟,由于两队在各自均有欧战任务,补赛时间被多次推迟,并最终定于北京时间5月18日进行。

  在这份名单中,球队核心C罗领衔出战,中场J罗因伤缺席,中卫佩佩则未能出现在名单中,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纳乔的黄牌被取消,他可以随队出战本轮比赛。

  以下为详细的皇马大名单:

  门将:1-纳瓦斯、13-卡西利亚、25-亚涅斯

  后卫:4-拉莫斯、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5-科恩特朗、23-达尼洛

  中场: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6-科瓦西奇、19-莫德里奇、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

  前锋:7-C罗、9-本泽马、17-巴斯克斯、18-马里亚诺、21-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38006.shtml report 1134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时,西甲第21轮补赛进行,皇马客场挑战塞尔塔,赛前,皇马方面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由于天气原因,皇马与塞尔塔的联赛比赛被推迟,由于两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