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足球瑞典超哥德堡vs索尔纳 延雪平vs佐加顿斯

体育小熊人 阅读(0) 评论()

  哥德堡vs索尔纳

  周四001瑞典超 开赛时间01:00

  赛前消息

  哥德堡仅两名未上场的球员:扎洛大腿伤、拉格米尔膝伤缺阵。

  索尔纳主力门将林纳(8次先发720分钟)、主力右后卫桑德格伦(8次先发720分钟)停赛,替补前锋戈伊通(4次先发2次替补324分钟进1球)膝伤缺阵。

  (索尔纳防守大损)

  交锋历史

  哥德堡自2014年8月主场0比2索尔纳后,在联赛近4战对其3胜1平不败。

  事实上在联赛近7战对索尔纳只输了这一场,其余5胜1平。

  哥德堡近两次击败索尔纳,都只净胜一球,而此前4次击败索尔纳,都至少净胜两球。

  近4个联赛主场对索尔纳赢了3场。

  近4次联赛主场击败索尔纳,有3次刚好攻入3球。

  (哥德堡近3年对索尔纳不败)

  主队近期走势

  哥德堡近6轮只赢了一场,即上个主场3比0卡尔马,其余3平2负。

  本赛季两次输球,都没能进球。

  本赛季有4次联赛平局,都是1比1。

  自去年4月下旬主场0比3马尔默后,近16个联赛主场10胜6平,不过近7个联赛主场平了5场。

  (哥德堡近况不佳,主场13个月不败,但近来平局多)

  客队近期走势

  索尔纳近4轮3胜1平不败,没丢球。

  这3次获胜,都是1比0。

  本赛季两次联赛输球,都是1比2。

  自去年9月后,近6个联赛客场没连续性,上个客场获胜。

  (索尔纳近8个月客场难连胜)

  Challenge Table

  哥德堡排名第11,对前8名1胜3平2负。主场则是两战全平。

  索尔纳排名第6,对后6名3战全胜。

  (索尔纳对后6名全胜)

  球队数据统计

  哥德堡75%的联赛打出小球。100%的联赛主场有进球。

  索尔纳67%的联赛客场赢了球,100%的联赛客场有进球。86%的联赛进球来自上半时。75%的联赛先进球。

  (双方可能都进球,索尔纳进球早)

  裁判数据统计

  约翰内松主吹此役。本赛季吹了6场瑞典超,主队1胜3平2负。

  此前吹过哥德堡44次,19胜11平14负。奖励5个点球为所有球队中最多,惩罚2个点球。惩罚哥德堡2张红牌,惩罚哥德堡的对手8张红牌为所有球队中最多。

  吹过索尔纳33次,14胜12平7负,奖励3个点球,惩罚3个点球。惩罚索尔纳4张红牌,惩罚索尔纳的对手3张红牌。

  (约翰内松最爱奖励哥德堡点球和红牌的红利)

  延雪平vs佐加顿斯

  周四002瑞典超 开赛时间01:00

  赛前消息

  延雪平主力前锋维尔亚姆松(5次先发1次替补320分钟进1球)、替补中场格拉维乌斯(1次先发2次替补106分钟)伤缺。

  佐加顿斯主力后卫雅各布-拉尔松(8次先发676分钟)停赛,替补前锋巴德伊(5次替补35分钟)上调国青队,替补前锋卡德维尔(1次先发3次替补153分钟进1球)、未上场的中场拉德蒂纳奇伤缺。

  瑞典语佐加顿斯名单及缺阵原文如下

  预测首发名单:

  1. AndreasIsaksson, 30. Tommi Vaiho

  3. Elliot Käck, 5. Niklas Gunnarsson, 12. Jonathan Augustinsson, 13.Jonas Olsson, 15. Souleymane Kone, 19. Marcus Hansson, 22. Felix Beijmo

  6. JesperKarlström, 7. Magnus Eriksson,8. Kevin Walker, 10. Kerim Mrabti, 16. Kim Källström, 58.Othman El Kabir

  11. AmadouJawo, 17. Gustav Engvall, 29. Haruna Garba

  Ickeaktuella spelare: Haris Radetinac, Tino Kadewere, Jacob Une Larsson (avstängd), Aliou Badji (spelar U20-VM)

  (延雪平进攻稍损,佐加顿斯防守稍损)

  交锋历史

  双方在瑞典超只交锋两次,延雪平全胜,即去年7月主场1比0、10月客场2比0。

  这两次瑞典超中的交锋,延雪平都在上半时1比0领先。

  (延雪平对佐加顿斯全胜)

  主队近期走势

  延雪平近3轮1胜2平不败,都在上半时打成0比0。

  近7轮只输了一场,即4月底客场0比3北雪平,其余3胜3平。

  自去年9月下旬主场0比1卡尔马后,近6个联赛主场2胜4平,4连平后2连胜。

  近两年在瑞典超主场6次获胜,都只净胜一球。

  (延雪平不败中,上半时沉闷,主场赢球都是小胜)

  客队近期走势

  佐加顿斯2连胜,没丢球。

  自4月下旬客场2比3马尔默后,近4轮3胜1平。

  近7轮也只输了这一场,其余4胜2平。

  近4次联赛获胜,都没丢球,上次例外是去年11月初客场5比2松兹瓦尔。

  近2个联赛客场全胜,上次更长连胜是2015年10月至2016年4月的客场4连胜。

  (佐加顿斯近半年一旦丢球就不胜,客场连胜达一年最长)

  Challenge Table

  延雪平排名第9,对前8名1胜1平1负,和打后8名的2胜2平1负差不多。

  佐加顿斯排名第5,对后11名4战全胜,且没有丢球。

  (佐加顿斯对排名低于自己的球队全胜)

  球队数据统计

  延雪平100%的联赛主场有进球。

  佐加顿斯75%的联赛客场没丢球,只有38%的联赛丢球来自客场。

  (佐加顿斯客场防守好)

  裁判数据统计

  帕特里克-埃里克松主吹此役。本赛季吹了5场瑞典超,主队1胜3平1负。

  此前吹过延雪平6次,4胜1平1负。没奖励点球,惩罚1个点球。没出现红牌。

  没吹过佐加顿斯。

  (埃里克松哨下延雪平胜率高)

  本文由天意足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关注天意足球微信公众号:tyzc518

  全国最早认证的十大足綵分析师中的2名好友一同倾力打造,亚欧盘反推看盘法独步足綵圈。每天风雨无阻奉献推单!欢迎加入天意足球,一同开启财富之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6993.shtml report 4768 哥德堡vs索尔纳周四001瑞典超开赛时间01:00赛前消息哥德堡仅两名未上场的球员:扎洛大腿伤、拉格米尔膝伤缺阵。索尔纳主力门将林纳(8次先发720分钟)、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