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打服小托马斯后!绿军或用状元签询价保罗!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骑士,开挂詹皇砍下38+9+7率队以117-104大胜凯尔特人,赛后采访时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在采访中表示:詹姆斯依旧是那个联盟第一人,不知道这个家伙还能统治多久!而之后凯尔特人的管理层透漏凯尔特人急需一位能与詹姆斯相抗衡的领袖,而今年的状元签将会助绿军实现这一梦想!

  现今联盟中能与詹姆斯掰掰手腕的领袖不出三人,第一、马刺的莱昂纳德;第二、勇士的杜兰特;第三、步行者的保罗乔治!这么一分析保罗乔治很可能是凯尔特人最终选择出的那位与詹姆斯相匹配的领袖,毕竟莱昂纳德不会离开马刺,而杜兰特下赛季也极大的可能性会留在勇士,只有保罗乔治有出走步行者的可能,而且乔治的能力在于詹姆斯的几次交锋中已经证明过了!

  而作为绿军的当家球星小托马斯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虽然技术能力非常突出但是小托马斯身高不足的硬伤真心无解,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就算突破了半个身位还是难免被帽,保罗乔治如果能来与小托马斯组成双枪,小托马斯打的也会更自如一些!而且绿军如若引进保罗乔治不单单可以抗衡詹姆斯而且还能补强绿军最为薄弱的锋线位置,所以若能引进保罗乔治一个状元签加上一些薪资和角色球员简直太值了!

  不管怎么所詹姆斯作为现今联盟第一人还是给球迷留下了无限的期待,虽然大部分球迷错过了乔丹、科比的巅峰表现,而如今能看到詹姆斯的巅峰表现,也算无憾!而且如若保罗乔治加盟绿军成功,绿军与骑士很可能成为东部的绝代双骄,真是期待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啊!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7804.shtml report 1813 北京时间5月18日,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骑士,开挂詹皇砍下38+9+7率队以117-104大胜凯尔特人,赛后采访时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在采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