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取首胜后心态轻松,暂时不考虑亚冠比赛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0,中超第10轮将上演强强对话,江苏苏宁客场挑战积分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对苏宁后防线是个巨大的考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暂时不会考虑与上港的亚冠比赛,球队明天会轻松应战。

  

  谈到明天的比赛,崔龙洙说:“接下来两场我们要在联赛和亚冠对阵恒大和上港,都是焦点战役。我想球员们的体能不是问题,联赛首胜给我们带来了强大的自信心。恒大是当前的中超领头羊,肯定是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会以轻松心态来迎战,暂时不会考虑下一场与上海上港的亚冠比赛。”

  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崔龙洙说:“吴曦明天不一定能出场,但通过过去几场比赛,我们不同位置上的不同球员都展现出了自身价值。像张晓彬就是那种中后场的多面手,上一场的表现很不错,非常期待他明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27378.shtml report 500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0,中超第10轮将上演强强对话,江苏苏宁客场挑战积分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对苏宁后防线是个巨大的考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